创新创业培训

学院首页 > 创新创业培训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首届电商直播技能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0-11-04阅读数:

2020年10月24日,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部、晋中市太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山西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首届电商技能培训班暨晋中市太谷区2020年全民技能提升工程电子商务师培训班”在山西农大崇实楼6楼会议室举行。创新创业学院、太谷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共有我校50多名学生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实操对练+个性分析”的模式,在为期7天培训中,2名来自淘宝、阿里等网络营销企业的直播、电商、短视频行业的授课教师利用直播培训的方式,开设了与直播相关的互联网法律法规解读、直播间布局及调试技巧、化妆造型、选品与全案策划、主播控场能力的养成、直播实战、复盘与数据分析等课程,高效地提升了学员的带货效率和业态渗透率。此次培训注重理论与直播实战相结合,每一位学员都可以亲临直播间,在镜头前操练学习到的技巧,为特色商品带货。

10月31日,培训顺利完成。学员培训班结业后,将借助山西农业大学、大学生“互联网+农业”创业园的强大货源供应链,得到供海量的商品资源。同时,创业学院还将与有潜质的学员签约,利用丰富的媒体资源,打造一批具备农业特色的主播,为农业创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