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重点孵化项目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2阅读数:

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重点孵化项目答辩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项目团队:

按照《山西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重点孵化项目的实施办法(试行)》相关要求,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重点孵化项目已完成师生自主申报、二级单位审核推荐、专家初评环节,现将立项答辩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要求

1.答辩对象

2022年度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重点孵化项目共申报78项,经组织专家初审,评选出40项参与本次立项答辩(名单见附件1),请进入立项答辩的各项目团队负责人进行汇报答辩。

2.答辩方式

本次立项答辩以PPT方式进行,每个项目PPT汇报时间5分钟、专家提问及答辩时间3分钟。PPT汇报及答辩环节严格计时,答辩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陈述。

3.汇报要点

PPT汇报内容需主要参考《项目汇报要点》(附件2)的维度和指标进行准备,可进行实物产品展示。汇报及答辩过程中,语言表达要简明扼要,条理清晰。

二、答辩安排

1.答辩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答辩形式:另行通知。

3.答辩顺序

各项目组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辩(抽签时间另行通知),未进行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立项答辩。

三、注意事项

1.各项目团队注意保护项目知识产权和商业机密,对因答辩引起的技术或商业泄密,答辩主办方概不负责。

2.每个项目团队参加立项答辩人数不超过2人,答辩过程中请记录好专家意见。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山西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王鹤

联系方式:0354-6287772 15343460125

附件:1.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重点孵化项目答辩名单

          2.项目汇报要点

山西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