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双创电商”应用型技能人才实践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4阅读数:

随着电子商务的深入发展,网络直播成为电商发展新业态、新趋势。为加快推进三农直播电商人才培养,切实做好高素质大学生双创技能培育工作,拓宽大学生就业创业渠道,帮助农科大学构建自己的大学生网红主播体系,培育一支懂农业、爱农业、爱农村和爱农民的大学生双创网红直播队伍,为乡村产业赋能,助推乡村振兴。这是继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直播带货)双创技能培训班之后,开始实施“双创电商”应用型技能人才培养工程。现将招收学员的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山西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二、合作单位

太谷县星世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二、主要内容

1、开展电商直播培训,围绕直播基础知识学习、直播间搭建、直播形象打造、直播带货技巧分析、直播拍摄技巧、直播产品植入技巧、短视频制作与分享、现场教学等直播技能进行培训。

2、数字农产品推介展示、电商营销运营以及农大特色产品的电商销售。

3、选拔优秀学员,创建具有农大特色知名的专业直播团队,开展线上直播创业实践活动。

4、培养专业的直播应用型人才,拓展就业渠道,促进就业创业。

三、招收对象

山西农业大学所有在校生

四、招收条件

1.热爱直播行业、热爱农业、热爱生活、乐观向上,具有良好的品行、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活力、有意愿创新创业的在校大学生;

2.具有一定的摄影、计算机操作、视频剪辑等技能的在校大学生优先录取;

3.具有音乐、舞蹈、播音主持等才艺的大学生优先录取;

4.首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直播带货)双创技能培训班和“摩根暖茶”创意创新大赛获奖学生,优先录取。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21日

2.报名材料:本人下载并填写山西农业大学“双创电商”应用型技能人才实践班申请表,纸质版交至创新创业学院,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3.办公地址:山西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新晨曦市场7号楼3层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

4.报名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18335452054 0354-6287772

邮箱:1245236417@qq.com

附件:山西农业大学“双创电商”应用型技能人才实践班申请表

山西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