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11-07阅读数:

11月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捷带队赴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围绕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进行调研座谈。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强参加座谈。

李捷一行参观了中关村软件园和中国互联网+大赛展示中心,双方就学校与社会资源共同协作,做好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与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捷围绕校企协同人才培养、双创教育实践、产业对接,校企协同创新服务乡村振兴,拓展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等方面提出了三点期望,赵强就双方的下一步合作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做出了积极的回应和具体展望。双方在协同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与打磨,全国“千校万企”协同创新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了一致,希望能够尽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实施。

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