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30阅读数:

10月28日—29日,我校组织的2023年第一期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捷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各学院的创新创业课程任课教师及创新创业学院教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李捷指出,我校历来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始终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近年来,学校积极围绕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以赛促创、政策支撑等方面不断发力,多维协同,着力构建高质量发展的双创教育体系,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激发师生创新创业热情,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本次培训班对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优化创新创业课程教学体系,提升教师双创教育教学能力有着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提高认识、在“好”字上下功夫,珍惜机会、在“深”字上做钻研,强化担当、在“新”字上做文章,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参训学员合影

此次师资培训班由创新创业学院与北京中关村智酷双创人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邀请了在创新创业教育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采用主题报告、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等丰富多样的培训方式,使参训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创新创业教学和创赛指导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并系统地掌握了基本教学方法,为强化创新创业基础课程,提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水平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