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马金虎为教职工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26阅读数:

6月25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马金虎以《深悟领袖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学院教职工讲授了专题党课。

马金虎为教职工总结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他表示,我们要牢记领袖嘱托,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的重要指示和对三农、对教育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振奋精神担当作为,为山西农业发展、为山西农业双创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理论。他指出,我们应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深入结合起来,一是通过深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学习运用正确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寻找在服务师生方面的不足,认真改进、主动作为。用心用情解决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师生关注、烦心、操心的事,努力推进创新创业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