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2阅读数:

2022年10月21日,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组织委员、副院长马金虎主持会议,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刚列席旁听。

会上,党支部成员、思政课教师王秦俊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必须坚持的原则、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导等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发展历程、重要内容和重要意义。

马金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每位党员同志不只是在会上学习,会后更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热潮,准确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充分发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我们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