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阅读数:

5月1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庆生,为广大青年学生送上祝福。

218bdd844018975d08f5ff9531ea152

2022年5月10日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日,当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100年来共青团的光辉奋斗历程,强调过去、现在、将来青年工作都是党的工作中一项战略性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倾注极大热忱研究青年成长规律和时代特点,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殷切希望在新时代共青团能够不断培养出充满斗争精神和牺牲精神、胸怀坦白的、忠诚的、积极的、正直的、不谋私利的、不怕困难勇敢向前的、脚踏实地富于实际精神的青年先锋。

d91cb03f99c4f8e72b3b766f0feb5b0

通过观看大会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院广大教职员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极大地焕发了青春热情,表示将更加发奋努力、积极作为,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创新创业型青年才俊,促进学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