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八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阅读数:

12月9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十八次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参会,院党委副书记董春林(主持党务工作)主持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列席会议。

董春林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董春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要认真学习,做到学深悟透;二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结合起来学;三要与学院工作实际相结合学。中心组成员庄法兴、朱俊菲、刘冬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陈明华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列席旁听制度让学校各个基层党组织之间能够互相学习、互相促进。今天的中心组学习,一是主题明确、准备充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为主题进行学习交流,准备到位;二是覆盖面广,学院的所有党员教职工都参与进来、共同学习;三是学用结合,中心组成员的发言深刻到位,都能结合工作实际谈感受、谈体会。他指出,今天的学习活动达到了提高站位、强化学习,互学互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标,是一次比较成功的中心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