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与山西儒林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阅读数:

12月14日,山西儒林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一行33人来到太谷校区,与我院开展了主题为“院企携手谋发展支部共建促创新”的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双方围绕基层党建、大学生双创人才培养、科研协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院党委副书记董春林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董春林副书记就院企支部共建活动的意义及成效做了阐述。他指出,开展院企支部共建活动,一方面可以推动双方深入了解,通过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实发挥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另一方面,可以促进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将企业的产品创新和学院的人才创新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带动学院导师学生团队参与企业创新业务中,实现企业和学院双赢。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庄法兴致欢迎词,并对学校办学历史和学院办学情况作了介绍。

儒林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翟春芳副书记对儒林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荣誉和成绩进行了介绍,公司特聘教授、省委党校闫世强对儒林机构的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

儒林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毋建宁所长对企业的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儒林资产公司通过创新主题年活动探索党建与企业文化有机融合的模式,推动企业文化的不断升华。他希望以后能够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和输送等方面加强与学院的联系,实现互建互促。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在董春林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