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阅读数:

11月1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系列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董春林主持。

会上,董春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召开背景、全会主要成果、《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情况和突出亮点突出特点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长庄法兴从“坚持把党章作为党的‘总纪律’‘总规矩’”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高伟作为党员代表,就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作了发言;王秦俊就今年的高等教育博览会会议精神、赴长沙理工大学调研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集中学习,教职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悟更加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来指引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努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再上新台阶。